窥了个屏

循环

第一次见那个人的时候我笑了

总觉得他是个很有趣的人

慢慢的接触下我们在一起了

告白那天给我唱我最爱的那首情歌

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那一刻的他太帅太浪漫让我无比心动的答应了

我们很甜很爱撒狗粮

有可爱的昵称 自己手绘的情侣头像 互送礼物等等

生活中的争吵总是不可避免

最严重的一次争吵其实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

但是我们吵的不可开交

他一条一条的点出我的缺点

我一件一件说着他让我觉得丢脸的情况

我们都将对方伤的遍体鳞伤

吵完后我们开始冷战 但谁也不愿意先低头道歉

我和闺蜜抱头痛哭倾诉 他和兄弟买醉狂欢

就这样大家越走越远 从此只是对方心头的一根刺

渐渐的时间将一切冲淡到我甚至能够将这件事拿出来开玩笑骂自己幼稚

又变成了以前爱笑的自己

初次遇见他,我笑了


真·恋爱循环??这是一个脑洞,总觉得有些朋友恋爱就是这样子的……


评论